「縛妖?」在一旁的懷真瞪大眼睛問。「是啊!你們不知道闇神沈洛年嗎?他可是縛妖派的一代宗師!我們人類心中的大英雄!」雪莉自豪的地說。

 

                卻不知在旁的懷真為了忽著笑意,臉上的微笑都開始有少少变僵;而凱布利只是在回憶從前,沈洛年剛開始做自己主人的時候的記憶;在一旁的沈洛年更在心中不斷罵人:縛妖派的一代宗師!去你他嗎的拍電影!還有,是誰幫我改這麼 『好聽』 的名字,多讓我好好 『多谢』他!

 

                不知不覺間,衆人走到西面的叢林裡...由於沈洛年覺得這裡很熟悉,於是周圍感覺了一下,糟了!!!沈洛年記得這裡是什麼地方了,便用一個無奈的表情看了懷真一眼,卻見懷真也用一個『你死定了』的眼神望了沈洛年一眼,同時嘆了口氣。手被人碰到,低頭一看,便看見凱布利用擔心的表情看着自己,用手輕輕撫了撫凱布利的頭,表示不用擔心,心裡吐糟:如果有人看見,一定話我地一家的表情非常豐富,一定可以做演員.......

  

               「甚麼了?」狄韻在前方偷偷地瞄向沈洛年,卻發現沈洛年等人的異樣表情,不禁問。「韻小姐,請問我們是在這縛妖嗎?」凱布利問。「是啊!資料上說明這個地方是最多妖獸出沒。」狄韻笑道。

                

               「可是你們根本王知道牠們有着什麽實力吧。」沈洛年緩緩地道。「其實我之前也跟懷靈和夜雪來過這裡,也認識了許多妖怪朋友,可是.....我不想再來呀!」說到後面沈洛年有些激動。

 

               「發生過什麼事嗎?」在一旁的雪莉問。「其實......」當懷真準備演講她的故事的時候,前面的士兵報告說「報告!狄韻小姐,前方有幾只妖獸在打交,種類每只都不一樣。」「是嗎....小隊們在這兒等候,安荑、雪莉、鳳麟、懷靈、夜雪和羅鏡跟我來吧!」說完,便飄去前方了。

 

                飄去前方,狄韻等人不禁吸了口氣,眼前這幾妖獸的妖炁可比自己高出幾倍,狄韻又問「這幾個燐你認不認識?」「真不想認識他們,唉~」沈洛年感嘆的說。突然「嗚~」的一聲,沈洛年馬上被幾妖獸撲倒,「燐!!!」狄韻等人焦急的道,但看到懷真一點都不擔心,便冷靜下來。

 

               「你嗎的!幹么突然撲倒我!」沈洛年憤憤的說。「嗚~」其中一只妖獸道「你們用輕疾吧!笨燐。」懷真嘆氣說。

 

                過了一會兒,狄韻等人經懷真介紹後才知道,其實原來這個叢林表面上的確是很多妖獸出沒(當遊樂場),但是在外面的跟在裏面的等級就一點也不相同:圍在外面的傢伙,等級至多只有百年前的刑天強度;而在裏面的妖獸,至少也有妖仙中底左右。

 

                而剛剛撲倒沈洛年的有:紫狼族–紫微、腓腓族–狸香、雷鳥族–青雲以及仙狐族–懷舞

 

                  

 

 -----------------------------------------------

好了,總於打完了~

我先再去睡吧   >3<

下集預告:

鳳燐...我可不可以...

可以你個死人頭!嗎的!又要養小孩嗎?

Oh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