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返學超多功課,所以告訴各位大大一聲,

除放假外,我应会在深晚才出文.....

--------------------------------------------------

  

          「..吾...乃...鳳凰.....醒之時.....將...臨......醒吧....吾之....換靈者....承.....力量...之時.....也是........之時.....」

  

          「嗎啦!痛痛痛....」沈洛年從床上跳了起來,卻忘了頭上有塊床板,可憐的 床板 被沈洛年的頭弄出巨大的聲音,睡來沈洛年身旁以及上面的兩女馬上被驚醒,紛紛瞧向正在抱著頭不停地說痛的男子。

 

          「怎麼了?洛年?」懷真無奈的問着一個一起床就罵人、還用頭碰上上面床板不停說痛的白痴,心問到底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一加一等的白痴......同時,在一旁的凱布利正在默哀,為什麼自己的主人甚麼好像還比我笨.........

  

          「呀!對了,懷真!我好像....好像在夢裡聽見鳳凰的聲音了!」沈洛年當下告訴兩女...應該說是兩妖聽鳳凰所說的內容。

 

          「照我推測,她應該是想告訴你你的換靈情度快可以得到真正的力量!但是在最後那幾個字我也不明白她在說什麼......」懷真認真的想。

 

          「鳳凰那傢伙玩什麼字迷!直接清淅的告訴我不就行了嗎?」沈洛年憤憤地道「主人,鳳凰她可能是想你多動動腦袋,也可能是由于你是她的換靈者,所以想逗你玩吧!」凱布利分析的道。「他媽的!我這腦袋從出生開始就不曾用過。」沈洛年有氣沒氣的道。(無言......

 

          「鳳麟!懷靈!夜雪!快起床了,韻小姐第一次接了B級任務,我們要盡快出發」一個女聲從門外響起「我跟安荑在門外等你們~」

  

  

幾分鐘後...

         門打開了,在門外的兩女不禁臉紅了,一個上身穿着白色T恤外加黑色短袖外套,下身穿著黑色牛仔長褲,超帥的銀髮男子對着你微笑,可以不臉紅就稱你神了!「安荑?雪莉?」沈洛年看見面前這兩個女人呆了,不禁道,這句話令到兩人回過神了「哈哈...洛..噢不對!麟你的魅力好強呢~」懷真在沈洛年身後笑道,兩女的眼睛向後一看,才知到什麼是真正的美麗:絕白色的圓領上衣加上一件黑色外套,再加上圓點毛呢短裙,顯得了一懷真更美麗,卻不失可愛的成份;而在懷真身旁的凱布利,身上穿了一件白色的連身裙,這樣加上了她原本的藍色長髮再加上天藍色大大的眼睛後,有如神秘的水精靈一樣,不失天真可愛。

  

            看到眼前的兩女又再次痴呆,沈洛年不禁嘆了口氣,不過還好百年前這臭狐狸亂買一通的衣服放在龍宮裡,不然我們又要穿回昨天的衣服了。

  

           過了一段時間兩女終於回神了「很抱歉,因為我們很少看到這麽美的人。」安荑向我們抱歉地笑了笑「麟!你的頭髮為什麼剪短了?明明長長的銀髮也很好看啊?」雪莉問「因為我覺得還是短髮比較好,戰爭或處理傷者的時候也比較方便,還有至少不會被當成女人呀!」沈洛年有些憤怒的道。

  

           「噗!哈哈哈哈哈.....原來麟你比當成過是女人呀~哈哈哈哈....」雪莉笑到噴淚「哈哈哈哈....我還以為你甚麼一起來就整頭髪,原來...哈哈哈.....」某只狐狸笑到爬在地上......

  

            「哈..哈..我不笑了啦~別生氣嘛~」卻是雪莉看見沈洛年沉下臉「其實剪了短髮也很帥的~」就這樣,這些人邊走邊說。

 

             過了一會兒,眾人便看到狄韻和軍人們,「為什麼這麼慢呢?雪莉...」這時狄韻看到了三人不禁也呆了:太美了!這句話在狄韻心中不斷遊蕩,而且當她看到沈洛年臉帶微笑的帥臉後,心臉突然加速....不過看到沈洛年的微笑是對懷真所發出的時候,狄韻對懷真有些敵意,不過再看到凱布利的時候,心中不知是什麼滋味...

 

             「韻小姐?」安荑問。這樣一問,成功把在談天說地的軍人們的目光都吸引過來,看到沈洛年第人後的反應相信大家也清楚了。

 

              狄韻回過神來,便向眾人說明了B級任務的地點等資料,便出發了。

 

              在行走中,沈洛年終於問「任務是什麼?剛才沒有說呀。」「呀!我忘記了說,今天早上的時候韻小姐用輕疾說了」雪莉不好意思的說「任務的內容是最新的,另外兩位小姐也想要這個任務的,可是被韻小姐拿了資格~」「唉~請你快說吧!」「好好好~任務的內容是-------------縛妖!」

 

--------------------------------------------------

今天有些生病,所以留在家裡打文

下集預告:

他嗎的!誰是什麼一代宗師呀!

你當拍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