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突然发現自己久久沒來发文,

現在捲土重來!!!

------------------------------------------------

 

 

                「燐~~你什么时候來的?」一個灰髮 、綠色大眼睛的小女孩抱着沈洛年的头问道「狸香(腓腓族)...燐他不能呼吸了...」一個淡青色短髮、黑色眼睛的男孩平静地说。

               

                「青雲(雷鳥族),你不也是抱着燐嗎?为什么不说说你自己!」狸香馬上说出事實的真相。

 

                「好了啦~你們看不到我的身旁有客人嗎?」懷真对于自己的存在被忘記而感到气惱「懷真姐姐~你放心吧!懷舞(仙狐族)雖然十分喜歡燐,但我並沒有忘記你~」一個跟懷真很像的小女孩(除身高外)從沈洛年的懷中飛撲向懷真等人。

 

                「哼!不理她吧!」一位黑髮紫曈的小女孩馬上撲上沈洛年的身上「燐~我好想你~我、我、我.....愛死你了!」說完,小女孩便在沈洛年的臉上吻了一下。

 

                「...」对于女孩的深表白,眾女/男的心有如行雷打風......

 

                紫微(紫狼族)!你居然親我的燐!你、你死定了!」話剛下,眾小孩便打起來了。

 

                同時,沈洛年可說是無奈,生气的应该是他,可是卻气不出。之于原因嘛~很簡單!如果剛剛撲倒你的小孩和在你面前打架的都沒穿衣服,你的反应会甚样?!

 

                「嘆~」沈洛年撫額滴血「我之前送給你們的衣服呢?」「弄壞了」四小齐声回答。

 

                再次撫額....

 

                狄韻那惡質的心不知为何被燃起了,她走向懷真,在她耳边不知說了些什么........懷真馬上點头,她又走向沈洛年小声問道:「洛年,這四小現在应该是正在成長期,他們的父母不管他們的,由他們自我发挥潛力。現在小韻求(真的是求嗎?)本小姐幫人族找戰力,正好有四个人選,洛年....不如...」「可以你個死人頭!嗎的!又要養小孩嗎?」「人家想要小孩嘛~可是,他們好像只聽你的.....」「....好吧....」無奈之下只好答应。

 

                但沈洛年有預感狄韻会利用四小,于是便跟狄韻立下咒约,內容大约是说沈洛年加四小等人会在狄韻遇到自己也解決不都的困難時,出手相助,前提是不利用他們。

 

                在一边被別人忽略的雪莉等人終于可以开口问懷真沈洛年和四小的关係,于是懷真便作了一个英雄救美的故事,並沒有告知真相。

 

                其實,十几二十年前沈洛年与懷真在龍宮感到十分無聊(沈洛年当时以经是上仙),于是便偷偷走出來,发現这裡的空氣比外面好,便留下小睡,接下來的几天都在这。有一天,沈洛年化为原貌去洗澡,雖然原貌不比仙化美,可是也折然不同:比以前深色的短髮,本來冷酷的臉比以前成熟穩重,身体也比以前高,讓人感到強大以及安心。身穿黑色緊身衣的他,就像一只高傲的黑貓。

 

                走去洗澡的途中,便遇到四小。四小感觉到眼前的人非常強大,而且是个十分帥的人,所以整天都跟著他,得知他的身分(鳳靈&上仙)之后,更是崇拜無比。但懷真卻一肚子火,从早上起就没有理她。不过,在懷真仔細打量眼前的四小,不但发現四个的种族不同,並且感觉到眼前的小鬼们居然有接近妖仙高境的實力,于是她就想了一个解閒的方法:每天都跟他們打架,又可以增長他們的實力,又可以当做运动,不然会胖的!(有可能嗎?)

 

                眾人確定了四小的身份〔(由大至小排)沈洛年的養女、養子:紫微、青雲、狸香以及懷舞。〕之后,便起程回歲安城,但眾人卻不知這四小將会帶來各种风雨........

 

 

 

------------------------------------------------ 

 打完打完~

我先去睡了,明天开工!

 

下集預告:

啊!萌啊~

喂喂喂!你鼻血都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