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文出到頭疼,阿媽罰我返學時少用電腦...唳~

-------------------------------------------------

        

 

           「嗚嗚~我也不想啊,而且懷真姐你不是叫我用五成或以下的力量嗎?別罵我嘛,嗚嗚~」某人....或說蟲委屈的說道「算吧,懷真,凱布利她也知錯了~」卻是在旁的沈洛年看不下去說。

  

二十幾分鐘前~

            

             「鳳麟、懷靈,你們倆誰最利害?跟我打一場吧!」張如鴻興奮的笑著說「小韻~你也不在意吧?」

 

              「當然...」狄韻看着沈洛年和懷真不斷求救的眼神,可是狄韻惡質的心靈在這時候產生了,笑道「不在意~而且我也很好奇麟你們只是微換靈,甚可意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呢?可以跟我說你們是什麼妖怪換靈的?」

  

               這時候沈洛年和懷真以及凱布利可以感覺到的背後流了很多汗,(洛年、懷真其實是因為狄韻的笑容而流汗,而凱布利卻是因為想到懷真之前的警告,想像了回到房後被懷真打/罵的情境而流汗,凱布利第一次祈禱的禱文就是希望不會被打/罵得太想死...)在互相交換眼神後便決定告訴給三位帝女「我被換靈的對像好像是只鳥...」沈洛年緩緩說「而懷靈的像是只狐狸;至於夜雪嘛~像是一只蟲?!」「哈哈哈哈哈~~~」說到最後懷真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

 

              「死老爸!說自己還有媽媽時這麼正經,說我時幹麼用疑問的眼神看我啊!說就說啊!蟲又沒什麼不好!」說着說着,小凱布利眼睛滿是委屈,令到原本在一旁靜靜地看着的黃清嬿的大姐姐魂重生了,她安慰着小凱布利說「是啊,蟲又沒什麼不好的,我們連換靈也沒得換呢~」

 

              「鳳麟、懷靈,你們倆到底誰最利害?快跟我打一場吧!」張如鴻興奮的說着,由於沈洛年覺得很煩、不想打,所以便說「我先回房了~」便真的回房了。    (.....OK!我明這是廢話....

 

再幾分鐘後~

 

               懷真以及凱布利回來了,然後生氣的對凱布利說教,沈洛年其後得知,原來自己走了後,懷真跟張如鴻談好: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次(11個下次)相逢之時,才再打過(當然指的是沈洛年和懷真)不過!在這之前可以先跟凱布利打~

                「懷真,你別生氣好不好?」沈洛年無奈地說「...唉~氣也氣完了....好!我們先定個規則吧~誰知那三位帝女這麼弱~」懷真無言的說「我跟洛年最多只能用三成、平時最好只用二成力量;而凱布利最多只能用四成平時,最好只用三成的力量吧~」

 

 

 

 -----------------------------------------------

 

好~今天打到這裡,先走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