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整整一個星期沒發文=3=

--------------------------------------------

  

 

                沈洛年說「凱布利?.....懷真,如果讓凱布利加入遊戲,那她做啥各式?.....妹妹?女兒?阿四?.....啊!死臭蟲幹麻打我!欠打!」就這樣,小小的房間發生了場人蟲之戰...........

 

           「洛年,不如讓凱布利做我們的女兒吧,我其實從以前開始..就..想要...個孩子....」懷真越講越小聲。房間裡突然靜下來,懷真看見沈洛年的眼睛出現萬分柔情,懷真臉紅的低下頭,「媽的!這臭狐狸也太會臉紅了吧,小心一個不留神吃掉她..」沈洛年心想。

  

               「咳咳...抱歉破壞你們的美好氣分,但...我們不是要先解決我的身份先?爸媽?」凱布利問。

 

(就這樣凱布利又要跟『爸媽』一樣身世等等的資料又要艾露幫幫忙了,其化名為夜雪)

 

第二天~

            「大家好,我叫鳳麟」「大家好~我叫懷靈,跟麟一樣是光靈師喔~而且有些特別我們有戰力可以幫助大家的喔~」「大家好~我叫夜雪,以後請多多指~」

 

             三人自我介詔後,所有人馬上討論「好美啊!」「好帥啊!」「超可愛~~~」「我的真命天子/女啊!」「那個小女孩超可愛,可是能戰鬥嗎?」........

 

             狄韻看到這場面,便道「鳳麟光靈師跟懷靈光靈師是父妻關係喔~不能打什麼糟念頭啊!」「是的!韻小姐」雖然有些失望,但能看到已經很好了。 狄韻看眾人反應,甜笑的道「那好吧!鳳麟、懷靈、夜雪你們隨我來吧,作為同伴就應多了解~」

 

            在路上...狄韻跟洛年等人邊走邊聊(當然多數是懷真代答),「這不是小韻嗎?」眾人一看,便看見黃清嬿與張如鴻在前方。狄韻馬上露出甜甜的笑容對兩人問好等等,狄韻的笑容對別人用的話,當然令人感到輸服;但對於洛年等人來說,只能用惡心來形容。

 

           「咦?小韻,你後面的就是光靈師嗎?好美啊~」黃清嬿臉紅的說。「是啊!我來為大家介詔吧由左至右鳳麟、夜雪、懷靈,他們是一家人喔~鳳麟跟懷靈雖說是光靈師,但同時也有戰力...」狄韻笑道,「那....夜雪小妹妹呢?」張如鴻好奇的問「夜雪她有時都會幫肋大家打妖怪的~」懷真插嘴說

 

           「那你們一定很利害,跟我打一場吧!」張如鴻興奮道「好吧~夜雪你去跟姐姐好好學習喔~」懷真微笑說,但在洛年與凱布利的眼中,懷真所表示微笑別有用意:『小心別發出太大的力量.....只能用五成或以下的威力。』

 

過了大約一/二小時~

           「哇靠!夜雪你超利厲,除了聖十外,我跟人/妖打了禁多年,你是第一個可以跟我打這麼久而又不受傷的.....啊!那你父母不就更利厲!!!」張如鴻比剛才更興奮的道。

 

             其實從一開始的時候,狄韻與黃清嬿就很擔心張如鴻太過興奮,打傷別人的女兒....但這場比賽兩人越看越驚:身經百戰的張如鴻與一個小女孩對戰,剛過長時間後,前者有些受傷;但後者不但沒有可以受傷,而且臉上沒有疲的神情,反而有輕鬆的神情,她的父母還在一旁喝茶老神在在,一點也不擔心自家女兒.....

 

            

 ---------------------------------------------

今天就打住禁多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