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門口~

         狄韻等人走出門口,便看見兩男一女正在牽着五匹高大駿馬等待着,見到五人走出,三人臉露喜色,馬上牽馬迎上。

  

       「韻小姐,他們就是光靈師?」在外面等待的女子臉紅問。「是啊,雪莉~這一男一女的是光靈師,而在後面的則是他們的助手~」狄韻微笑回答說,「安荑?」

 

        「三位會騎馬嗎?」被稱為安荑的女子露岀淡淡微笑問。「我和鳳麟都會,不果我要跟他~~~」懷真抱着沈洛年的手臂說。「唉~真對不起,她平常都是這樣的」沈洛年道。

 

         「沒關係...那丹翠,你會嗎?」雪莉有些失望道。「對..對不起!我不會。」于丹翠有些怕生的道。「丹翠~你不怕~我們不會罵你的,你坐我背後吧~」雪莉開心道。

 

           「那懷靈跟鳳麟一匹,丹翠跟雪莉一匹吧~~」狄韻笑道。接著各人都上了馬,狄韻見狀,微笑間輕叱一聲,胯下駿馬發足向北急奔。

 

路程中~

       「吶~洛年~你有沒看見那叫狄韻的孩子情緒怪怪的?」懷真好奇的問。「有啊~那應該是所謂的專業假笑技術吧...媽的!小純那傢伙怎教女的呀?兩人分別這大!」沈洛年頭大的說。「小純???誰呀?」懷真問。「以前在總門救岀來的麻煩女孩...不過你放心,我只把純丫頭當成妺妺,我最愛的還是你啦~~」沈洛年賊嘻嘻的笑着,害懷真臉紅的低着頭不說話...

 

             另一方面,雪莉不停地于丹翠打聽着「丹翠~你知道那兩個光靈師的事嗎???他們是情侶嗎???他們都好美呀~~~」「其實我也不是很熟他們,因為我才剛剛成為他們的助手~不過聽師父( 艾露)說他們的確是情侶,而且也有婚約了」于丹翠回答說。 

 

           「唉~還以為有可能~」雪莉失望道「雪莉!!你記不記得你自己答應過韻小姐不可碰同營的人的?」左一旁的安荑罵道。「對、對不起麻~下次不會啦~可是真的很帥麻~而且他們都是同營的人的嗎?」雪莉委屈道。

 

           「好啦,安荑~別再罵雪莉她了」卻是狄韻聽見後過來打回圓場道「還有,雪莉~他們小時候因為有妖怪幫忙微換靈,所以也是有戰力的。」

 

過了一會兒~

            眾人停在一個河畔的小荘園前面,一名男子跳下馬,拉開了荘園門口的木造矮籬。眾人經狄韻的分配後回房,懷真和沈洛年一間房?!(當然是經過狄韻的同意後)至於于丹翠則是跟其它女子一間房。 

 

           懷真和沈洛年回到房後,「唉~洛年,我現在才知道你以前為什麼叫我避開那些男了~」卻是懷真經由道息看到,每一個看到自己的男都發岀一些令人想死的情欲。「你知道就快些想辦法收斂喜慾之氣,否則我要出手毆人了!」沈洛年有氣沒氣的道「...其實你剛剛已經毆了...」懷真小聲道「懷真~你剛剛說啥??」沈洛年笑道「沒、沒什麽!而且你出手太利害的話,可能會被人發現我們的身份啊~」

 

           當沈洛年正在煩惱時,有一個小黑影忽然從他的手肩上飛出,慢慢化形成一個擁有藍色長髮、皮膚白裡透紅的嬌小女孩。「凱布利?你出來做什麼?」懷真溫柔的問。「洛年哥哥都不找我岀來玩,人家無聊啦!嗚嗚~」凱布利哭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