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人去到圓足教時,場面十分令人驚訝:男的帥、女的美,這對組合令長期在圓足教生活的女子像骨牌一樣一個個昏倒在地。沈洛年和懷真看到,不禁吐舌,只好加快速度走向艾露那裏...當兩人打開門,就看見艾露正在向一名女護士訓話。

  

          艾露發現他們, 便向他們介紹。「懷真姊,鳳麟哥,我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們圓足教的于丹翠,其實她是可以成為新的光靈師,但她不知為何總是不願當,唉~你們幇我勸勸她吧。」那名被稱為于丹翠的女子便道,「師父,其實我是比較想當光靈師的助手啦~」

  

          沈洛年和懷真對看一眼,道「小露,我們其實來這是想問些問題,還有想請你幇個忙!」「好吧~那丹翠,你先回去吧!」接着于丹翠便向眾人說再見後便走了。

  

          過了一會兒,沈洛年和懷真把該問的都問完了。「你們還有什麼要我幇忙?」艾露問。「小露,我和洛年其實想當個光靈師去接近瑋珊他們還有三個女帝接班人選,順便幇瑋珊他們看看誰當女帝接班人最好~唉,最近在龍宮很無聊呢~」卻是沈洛年修致上仙後,由於身為鳳靈,所以有除闇靈外,可以與其它四靈立約,所以沈洛年也可以幇懷真與光靈立約...

   

          「那好吧,我幇你們處理關於你們的身世資料吧~還有什麼事嗎?」艾露又問。「唉小露,剛剛那個叫于丹翠的女人,不如讓她當我們的助手吧~」沈洛年說「...好吧!那三個帝女應該是明天過來,在這之前你們好好休息吧~」

  

第二天~

        艾露、于丹翠、沈洛年和懷真在大廳等候三帝女等人。一名少女打開門,對眾人行禮,道「師父,各位光靈師,來自擎天塔的三位小姐來了!」少女引了六名女子進房,眾人一看,當下眼前一亮,這六女的容姿裝扮可和隨處可見的女子大不相同。

  

          這時,六人已分成前後兩排,三個帝女在前,隨從在後,一起向艾露躬身行禮說「 艾院長。」「歡迎三位光臨圓足醫院。」艾露回禮微笑道「清嬿小姐、如鴻小姐、狄韻小姐,各位請坐。」

  

         黃清嬿带着抱歉道「艾院長,有關光靈師的請求,我和如鴻都因為軍隊滿員,所以專程來致歉的」接着兩人便離開了。

  

         狄韻道「由於我的軍隊還沒滿員,而每次出戰都有很多人傷亡,所以我很需要光靈師,請問艾院長,光靈師是哪位?」「狄韻小姐,這兩位就是光靈師還有一位助手,由於他們天賦特殊,小時候受到某些妖怪喜愛,得到部分換龗,所以他們也據有戰力...狄韻小姐?」卻是狄韻看到沈洛年和懷真的美後感到驚嘆。「狄韻小姐?」「啊!是!...那麼請問你們的名子是?」

 

經過一段時候~ (懷真化名懷靈,沈洛年化名鳳麟)

       「那艾院長,懷靈光靈師,鳳麟光靈師以及丹翠我帶走了~」狄韻向艾露道別後便走了。

 

 

        

 -----------------------------------------------

十分抱歉,這篇打得比較短

第三篇應該會在星期二前發的(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