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第一篇打的文(請多多支持~~)

是從懷真與沈洛年歡喜後開始發生的事‧‧‧

 

-------------------------------------------------------------------------------- 

           懷真抱着沈洛年冰冷的身軀不停地哭,但這不可理喻的臭小子終究沒有醒來...在黑暗中,懷真不知發呆了多久,才慢慢的回過神,慢慢的冷靜過來,正當懷真準備幫沈洛年穿好衣服時,不禁吃了一驚,卻是見沈洛年身邊有少量渾沌原息在散發出來,懷真心念一轉,把沈洛年帶到仙界。

        

百年後~ 

          龍宮...    一個身穿古式白袍、披散長髮的美麗女子正氣急敗壞的找人。「這白痴渾蛋臭小子!明知王母和我們正找他,遍遍在這時候不見人,...氣死我了!!!!」正在時,有個低沉但有著魅惑人心的嗓音在懷真背後說:「臭狐狸,你在找什麼?」

 

          懷真轉過身,看見一名銀髮的美貌男子。穿著貼身的銀白袍子、深藍色的雙眼、白皙的皮膚中透出淡淡的光芒身材偏瘦高挑而修長、穿著白色高筒靴腰間配著銀色的筆架叉。

 

         「當然是找你啊,白痴洛年!」懷真有氣沒氣的說。「總知快跟我去見王母先吧~」 「又是那件事呀?」沈洛年翻白眼的問。「快走吧!我可不想被王母說教!」

 

          這一男一女自然正是百年前的沈洛年和懷真~百年前沈洛年被懷真帶回仙界的龍宮裏,懷真哭着把沈洛年帶到龍王母那裏,求龍王母救救沈洛年。其實,龍王母也在錯愕中,因剛才還在跟自己說話的沈洛年,現在正躺在自己前面。不過,經過龍王母十年的照顧下,沈洛年終於回復生機,再經過接近九十年在龍宮修煉,已經到了上仙高階,道號( 鳳麟 )。龍王母一直很疼鳳麟,直把鳳麟當作親兒子,所以經常叫他小名麟兒...

 

          兩人馬上前往龍宮大殿,一開門見到有著淡淡微笑卻有些生氣的龍王母:「你們回來啦?懷真娃兒、麟兒?」「王..王母,您是..是不是非..非常生..生氣?非..非..非常對不起!!!」正是懷真看見龍王母的情緒後說。

 

          「唉~~算了,麟兒!我跟你說!你年紀不少了,什麼時候才結婚啊?你知不知道有很多妖族想跟你結為夫妻啊?你.....」「唉~王母,我要結也是跟懷真結啊~」沈洛年看着懷真跟龍王母說「誰..誰要跟你結婚啊!」懷真臉紅的說。「那你們時候結婚呢?懷真娃兒、麟兒?我想快些抱孫呢,呵呵...」「王母!!!」「王母,不如我跟懷真先去一去人族那...那...那什麼?百樂城?」「什麼百樂城啊笨洛年,是歲安城啦!」懷真好氣又好笑的說。「管他的...王母,我跟懷真先去那歲安城看看以前的好友,過一段時間再結婚,好不好?」「也好~到時記得早些回來啊,呵呵...」

 

          就這樣,兩人從龍宮裏飛岀,找通道回到人間.....

 

人間~

          「唉~好久沒人間了呢,洛年」「是啊,不知瑋珊他們過得好不好?」沈洛年有些懷念的說。「咦咦咦!!!凱布利那孩子不跟你出來嗎?真奇怪,她平時不是很喜勸你的嗎?」懷真問。「當然有啦!當我準備離開龍宮時,她想跟過來,我正想說煩時,她又變回原形說這樣便不煩了,你看,她正在我的肩上呢~」沈洛年無奈地說。

 

             「那我們先去哪兒?」「先去小露那邊吧?」(沈洛年在九十年來都有同艾露聯絡,除葉瑋珊他們外...同時艾露也有跟沈洛年說說人族的狀況,所以沈洛年多多少少都知道有關他們的情況)「咦?為什麼啊?難道...沈  洛  年!!!你又要去花心?我不要啦~~嗚嗚...」「媽啦!誰要去花心了?我只是想問她關於瑋珊他們這百年的事罷了!」「對...對不起麻...別罵人家麻,嗚嗚~」「唉~你這臭狐狸都幾萬歲了,還這麼愛哭...」

 

              「對了,洛年你怎麼想要他們的事?為什麼不直接找他們?」懷真好奇問。「沒有啦~一來他們鐵定認為我以經死了,所以想嚇嚇他們;二來...呵呵...」「二來什麼?快說!你這臭小子!」「媽啦!好好的跟你說話,你居然罵我!!!」「快說啦~不說的話我哭給你看~」「好啦好啦~二來,你不想玩個遊戲?」「什麼遊戲?」「就是.....」沈洛年不知同懷真說了什麼,忽然,懷真雙眼發光,狐狸耳朵跟尾巴都現出來了。「真是的,想不到你這臭小子也會這麼愛玩~」懷真笑道。「唉~一定是你帶壞的~那玩不玩?」「當然玩啦~」「那走吧。」

 

            於是兩人便朝圓足教那邊飛去...

 

 

 -------------------------------------------------------------------- 

 終於打完第一篇了~

內容還是寫得不太好,但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